白城。

杂食,关注慎
但感谢你的喜欢~

【剑三树洞】苍爹和琴萝的故事

这是一个树洞

也是一个他肯定看不到的地方。

我是一个琴萝,90年代入坑,一直pvp。之前玩过别的门派,但是因为学业A了挺长一段时间,回来的时候就打算好好玩一段时间的长歌。

新赛季等级代练挺贵的,没钱的我就自己手动升级。我在龙门荒漠遇见了苍爹。当时要打个boss,然后我们就组队了,队里好像还有个黄鸡,但是他打完就走了。我看苍爹不像是工作室,就和他聊起来了。

他说以前他玩过这个游戏,没有亲友就A了,然后沉迷跑跑卡丁车。

我:行吧

当时一听人家没玩多少,我这爱管闲事的劲头可就上来了,又听他打算pvp,我就开始给他科普恶人浩气日常战场等等等等。

这么一聊,我们就一起做了很久的任务。

我那个时候只能周末上线,他貌似是大学生,所以升级比我快很多。他满级了我还在枫华战乱打怪,我就给他说,以前有个亲友满级后就过来帮我打怪,我都不用怎么动手。

他一听就从其他地方神行过来,帮我打了一会怪后又说想看我的脸。

我就让他看。

苍爹:你好丑啊

我说你也是。

这里我要说一句,我这是去找的数据脸,个人感觉应该不会丑到哪里去,苍爹那脸一看就是自己捏的,凭良心一句真的挺丑。

然后他就说,你加油升级,等开了阴山的地图之后我们去看草原吧。

他之前和我说过,他喜欢草原的风景,好像是以前在草原住过一段时间。

就这样,我自己加油升级,可他不见了踪影,但凡我在线,我从没见过他的苍爹号在线过。

我一开始挺难过的,感觉自己被放鸽子了,后来时间久了也就淡然了。逼自己看开

差不多一个星期之后,他上线了,很幸运,我也在线。

问了一下,原来他开了个明教,这一个星期用来练级了。

和之前所说的一样,我们去了阴山看风景。

我不对草原感冒,但是看他还挺开心我也就挺开心的。

然后全程都是他双骑带我,也挺好的不用按键盘。

看到一半,有个喵姐进了队伍,一进来就宝贝宝贝的叫。我我当时只想戳瞎我的狗眼,妈耶我可不想上818啊!我赶紧密苍爹:你有情缘为啥不告诉我啊??

苍爹:那是我师父。

见鬼了,我玩几年游戏除了师徒情缘还真没见过师父叫徒弟宝贝亲爱的的,我觉得有点害怕,眼下那个喵姐在问苍爹要不要打大战做日常,我觉得有些不安,有点想退组。

果然,我的预感灵验了,那个喵姐开始问苍爹我是谁。

苍爹:亲友

然后苍爹拒绝了喵姐的大战日常,继续和我看风景。

然后我们去了映雪湖。

没记错的话,当时那个苍爹和花花的故事很火吧,我还挺喜欢那个苍爹的,爱映雪湖大概就是爱屋及乌吧。

我们就在那里坐着聊了差不多三个小时。

聊了啥,我也忘了,最后快下线的时候,我说我是声控,他说他在高中的时候被称为中华小曲库,要不要来点几首歌试试?

然后我们就加了QQ

他马上给我唱了几首歌

该死的

真的他妈的

好听。

还没完,我先睡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