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

杂食,关注慎
但感谢你的喜欢~

【剑三树洞】苍爹和琴萝的故事4

说白了,我这人就是矫情。

七夕那天我在花哥家吃饭,吃完之后我就发了条说说。具体内容也忘了,总之就表达了对苍爹很失望的意思。我没有点名道姓,我以为他看不到的。

结果他看到了,然后他过来,QQ,私聊我,把我痛骂一顿。

说我玻璃心啥的,我也忘了,没仔细看。

伤人。

啥也不想说。


有一次看到龙渊泽有个宝箱的bug,跳上去可以直接打开原本属于老一的宝箱。

然后我傻乎乎的信了,跳山山跳了一个晚上,我磨了快一个小时跳上去的。苍爹陪我一起,但他不怎么会,可能跳了有两个小时,一开始我就等他,后面直接上了他的号,帮他,结果因为他小轻功没点满,跳不过去。

我生气的原因是因为觉得他没有耐心,我愿意陪他,他不愿意陪我。

现在想想,这么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我何必要求他待我如我待他呢?


那天我偷偷哭了,花哥吃完饭还嚷嚷着苍爹和他做小狮子那件事。

我只记得苍爹最后和我说,你要删我就删吧,随便你。

然后我把他删了。

我想这应该是某种意义上的死亲友吧。


我没告诉花哥,我只是觉得他两关系很好,我这样一说会让花哥为难吧。

事实上我多虑了,不过这是后话了。


花哥不知道我们死亲友了,偶尔和我说说苍爹和他说的

比如 我才知道苍爹喜欢毒姐和军萝

比如 他想当一个GF指挥,找个毒姐情缘


我很难受,我只能附和,开个玩笑,假装我们什么也没有发生。

后来,我想花哥知道了我们死亲友这事,他就再也没讲过苍爹的事了。

花哥对我越发冷漠。


我失去了喜欢的人,连我最好的朋友也不站在我这边,当时只觉得心灰意冷。那又能怎么样呢,都是我自己嘴多。


突然还想起来一件事,有一次看见一个路人苍爹的脸很帅,就是那张很多明教都在用的,两边有类似猫咪胡须的那种。我截图给苍爹看,说这爹真帅。我后来发现他把他明教的脸换成了那个。

我的眼光就是好,嘿嘿。


后来的事,我知道自己错了,拉不下脸道歉。想想自己可能对他的喜欢也就这样了,游戏嘛,何必认真呢,说不定人家也只是玩玩而已。


后来越憋越难受,我就在世界上找了一个愿意听我倒苦水的秀姐,跟她讲了这些。

她鼓励我去道歉,美名其曰,你难道希望自己在他心中就是这样的人吗?

然后我去了,写了封信给他,最后加了游戏好友,加了QQ好友,然后躺列了。

不一样的是,吵架前他的空间对我是锁的,现在加回来是不锁的。

我也不懂锁和不锁有什么区别有什么意义,反正就这样吧。我也搞不懂他。


就这样,看他空间,知道他长什么样,不过这些都与我无瓜


我以为我们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好像这样也挺不错,大概就是我剑三亲友路的标准结局吧。

谁知道后面发生的让我更心寒。


剑三开双飞那时候,我正好考完试,看着挺好玩,可是双飞要有两个,当时我们刚恢复好友关系不久,我就在QQ问他,双飞不。他也答应了,不过说是要先做日常。


做就做呗反正我也没做。

上了线,他让我等等他,我就站在黑戈壁等他大约五分钟,没有跑矿车。

我看着他的帮会名称,哎呀这不是我们服那个有名的xx帮会吗

这是讽刺,以前和xx帮会的人吵过架,90年代的时候,不是很喜欢这个帮会。

没过多久,我就收到一个密聊,有个人问我想不想进这个xx帮会。

呵,一看就知道是谁的意思。

毕竟我这身装备在那个时候真的是一刀一个,我寻思着我这身破烂这热血pvp帮还能看得上我就奇了怪了。

我拒绝了一次

那个人再问一次

我总共拒绝了三次

我是不明白了,拉我进那个帮会做什么,把我骗到一个角落去让全帮人来杀我???

那个人看我太执着也没有继续问下去的意思,我就在那等苍爹。


苍爹来了后,他就一直让我进yy。我很不想,我都能想到yy里就只有我和他尴尬的空气蔓延我就觉得窒息。拿家长debuff各种借口搪塞他最后说不过他还是去了。

妈的

我发誓,我进去的时候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里面还有一个女的



三个人

后来那个女的也进来了

哦我一看

花萝

名字一看

哟情侣名

后面的故事就很自然了,我就在yy听他两尴尬的秀恩爱

真的是尴尬

花萝在讲他宿舍垃圾没倒还是啥

卧槽现在想起来,我当时怎么没静音

矿车完了就去做跑商

我就直接买了货物准备走,结果被苍爹叫住了

苍爹说要不要当他的镖师

我拒绝了,我大概明白他的意思,但是我不想做镖师成就

然后苍爹就说,那我来当你的镖师吧

.....我想了想,说那还是我当你的镖师吧。

我个猪

我真的很久没玩了,忘记开启镖师身份是哪里了。

然后我就打字表达了我的疑惑

苍爹看到后就在yy里毫不遮掩的笑,花萝听了后也开始笑。

“以前的任务都是你教我的,现在你却什么都不会了吗”

他说。

听他说完这句话,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我只想下线。

但是一想到他还有我QQ,回去可能还得解释,当时好友列表里在线的只有我那个盾太朋友,我就让他过来把我领走,说是我两约好打大战

我真的不想待下去了,一秒都不想。

盾太听我说的以后也觉得很不可忍,进了组就说要和我打战场,yy里的花萝先是说,哎呀你这琴萝怎么亲友都是苍云啊

然后苍爹也在那里附和

呵呵。

就在一切如我想象中的进行,我打算假装很抱歉的说我要走了哦不好意思不能跑商了么么哒的时候,苍爹说,诶我们几个一起打战场呗我们也要打。

我真的窒息。

你也不用这么搞我吧


后来我也忘了,我到底怎么脱离他的。

故事就差不多到这里结束了。

后面他继续躺列,好像有了女朋友。

有时候点开聊天框,也不知道说什么。但是很想说什么。

我觉得,我喜欢那个苍爹已经死了。他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或者说,说不定,这才是他的真实面目。

可是呢,一想到,如果这是他的真实面目,那我以前经历的是什么呢?

我不想否定以前的我自己,我那么快乐,那么喜欢他。


他从一身拓印变成了金发外观,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有交集了

说不定他现在已经是攻防指挥了呢


吵架了以后,看花哥在他每一条说说底下留言,就像她以前对我那样,我就知道,我失去了这个好朋友。


似乎也怨不得别人,只能怪自己。

这些我不希望他看到,不想让他知道其实我这么多戏,这样会让我很没有面子

感谢你的阅读,听我说完这些,我一直在想,要是这些说完,能让我全部忘记,该多好啊......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