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

杂食,关注慎
但感谢你的喜欢~

【剑三树洞】苍爹和琴萝的故事3

有一天心血来潮,我玩了个奶秀。然后和他说了,他就玩了个丐哥号,我们两一起练级。

但是没练多久,因为我不想练哈哈哈哈。

大概两人都是20多级吧

后来我受不了了,找了代练。

满级以后, 我就想到去荻花黑扇子。

我对扇子没啥执念,只是想找个借口把亲友都聚一聚罢了。

我们打的亲友团,炮哥盾太丐姐秀姐还有苍爹,这里面没有妖,盾太和丐姐都是我现实中的朋友,炮哥和秀姐是我90年代认识的亲友,关系都不错。

因为都是认识的人,我就开了个群组招呼大家来语音。【我打游戏不喜欢开语音,特别是队里有陌生人的时候(我声音不是很好听)。】

在此之前只打过一次荻花,时间久了当时已经不记得怎么打了,跳山山也完全忘记怎么跳了,炮哥就来接我,过来的路上还一直叫我二哈二哈(我以前玩的军爷)。这么一叫,盾太也很来劲,开始说我好笨啊这都跳不上来了,这两人把语音通话搞得特别闹,盾太这个蠢货还差点叫了我的真名!但是我能听到苍爹也在一旁喊二哈,不过声音挺小。

过程还算顺利,扇子没出。

我们一起拍照,拍完之后我就去点大家抱抱。和苍爹抱的时候,炮哥一个子母爪把我抓了过去,当时心里想哎哟你小子的玩子母爪还玩上瘾了还,然后就在语音里问他干嘛抓我,他也没说话。
这些图都不知道去哪了,现在找不到了。唉。

我把苍爹介绍给了我一个关系很好的(我自认为)也是我唯一的发小。

她被我拉入坑,一开始玩的花哥,是妖。后来在我玩琴萝的那个赛季也玩了苍爹。

但是避免混淆,我就称呼她为花哥好了。

反正到这里职业已经不重要了。
花哥不像我,她上线就搞装备。我每天就和苍爹看看风景做做日常唠唠嗑,虽然都在一个队里但是他们两没怎么说过话。
最好的朋友和喜欢的人都在,每天都陪我玩儿,贼开心了。
两人真正认识的是因为苍云那个小狮子的任务,从那之后他们的关系突飞猛进。

七夕的前一周,我找了个喵哥情缘,人很奇葩,这里不想说啥,反正就是各种讨我嫌。我一开始忍着他,觉得这样死情缘太随便了,最终在七夕前几天(我后知后觉才知道是在七夕前几天)和他死情缘了。

所以呢,七夕没有人和我做任务。
虽然嘴上说着随便找人,但是我还是想和苍爹做。碍于面子,又不好意思开口。

最后呢,我假装喊不到人,假装随便的邀请他,我两就像一起做了。
一想到送的挂件还有两个人的名字,我还挺开心。
事实上,我只做过三次七夕,包括这次。上次做的时候还是两年前。
总之就是我忘记万花跳楼怎么跳了。
弄了很久,也没懂。
最后我有点破罐破摔,他也不耐烦,我们就先下线吃饭了。

评论

热度(2)